logo_M
banner_word

顶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是台湾大尺寸光掩模版的主要供货商之一,

也是全球大尺寸光掩模版领导厂商日本株式会社SK-Electronics在台湾的子公司。

NEWS.最新消息
公司情报

CPR+AED 认证通过

pic_1
pic_2
pic_1
PHOTOMASK.顶正・光掩模版事业

顶正科技生产的光掩模版,是提供给高精密产业所使用的产品。

所谓的光掩模版,指的是将2~3微米的精细图案形成于玻璃板上而制成的产品。客户们使用我们所制作的光掩模版,生产类似液晶等各种平面显示器。液晶或电浆等平面显示器被广泛地应用于电视机、个人计算机、手机、车用屏幕等产品当中。

母公司SK-Electronics从1980年代开始,就积极地针对大尺寸化、高精密化的需求进行技术开发。近年来,已经能够提供第10代液晶面板所需的、超过1米以上大面积的光掩模版。

顶正科技所制造的光掩模版,主要使用于TFT(薄膜晶体管)及CF(彩色滤光片)的领域。

word_01

・TFT(薄膜晶体管)

各种液晶形式的其中之一,利用薄膜状的晶体管制成。这是在玻璃基板上,以a-Si(非晶硅)、LTPS、IGZO等形成的晶体管,可应用于液晶面板等。

word_02

・CF(彩色滤光片)

为了使彩色液晶显示器能够呈现色彩,在构成液晶组件材料之一的树脂膜中加入了颜料的成分。而在透明的玻璃基板上,有规则地形成红、绿、蓝三原色的图案。

HEALTHCARE.顶正・医疗保健事业

WILMO“维乐梦”神经电刺激器

可针对随意运动所产生的肌电,实时输出等比例的电刺激,能给予神经促通刺激,改善肌肉萎缩。

WILMO是透过村冈庆裕先生的发明与指导所开发的产品。 前日本国立医院机构村山医疗中心临床研究中心主任、日本早稻田大学人文科学教育学院健康福祉科学系教授 日本专利号5725562:电刺激装置 (检测随意肌电位的薄型电刺激电路)(公益财团法人)人文科学振兴财团厚生劳动大臣批准 TLO人文科学技术转移中心之技术授权

image
word_01

・更加简单

利用三个操作按钮,「任何人都能」「简单」「快速」地完成所有设定。

word_02

・更加轻巧

主机重量约55公克。尺寸小巧,可收入袖口,运用新技术,成功轻巧化。

word_03

・更加贴身

采用宛如手表般的日常配戴设计。可在日常生活中长时间配戴。

北市卫器广字第109050057号

ABOUT US.关于顶正

pic_chairman
line

平井 健策・董事长

Image-1
line

岡部 太一・总经理

logo

顶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「顶正科技」),是全球大尺寸光掩模版领导厂商日本株式会社SK-Electronics(简称「SK-E」)在台湾的子公司。

顶正科技位于台南科学园区,是台湾大尺寸光掩模版主要供货商之一。

自2002年5月设立以来,提供用于薄膜晶体管及彩色滤光片的光掩模版制造与销售服务,产品已获全球光电大厂认证、采用并且拥有丰富的业绩。

ABOUT SKE.关于母公司

母公司SK-Electronics Co., Ltd.是2001年从SHASHIN KAGAKU CO., LTD.(写真化学)电子事业部门分拆设立的光掩模版制造公司。

为了应对平板显示器的快速发展,母公司领先竞争对手,开发更大、更高分辨率的光掩模版,启动了与第10代、第11代对应的超大型光掩模版制造工厂。

除此之外,也致力于推展RFID、健康护理等新的事业领域。

企业导览影片 |PLAY VIDEO

SK-Electronics Co., Ltd. |前往官網

JOIN US!

加入顶正

我们一直以世界第一的目标迈进!

顶正不是你唯一的选择,但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。

加入顶正、携手同心、共创未来

image_word
logo
icon_address

台南科学园区台南市善化区环东路2段45号

icon_phone

+886-6-505-3228 (代表)

+886-6-505-3228 (代表)

icon_fax

+886-6-505-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