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_M

photomask.

光罩事業|專業服務

Pellicle Remount.

光罩保護膜換新

由於Projection曝光機上的異物會導致Patterning成形不良、Pellicle可以說是為了保護光罩的防塵保護膜。

光罩上的Pellicle破損時,頂正科技可提供拆除破損Pellicle與換上新品的服務。

Simulation.

曝光模擬

當客戶驗證新製程時,需要製作多張光罩進行曝光測試,通常會花費高額的成本及冗長的時間;為了提高效率並節省成本,開發出以軟體模擬曝光結果的方式,提供客戶初步的pattern設計或是驗證現有pattern的適切性。

 

頂正運用此模擬系統;依客戶所提供曝光條件、光阻類型等製程參數並搭配曝光後的實績,取得模擬結果,並以適合此結果的軟體參數,進行新設計提案或提出現有設計的改善建議。

 

經由這樣的方式,除了可加快驗證方向、縮短開發時間外,更可有效減少成本支出。

 

 

目前頂正可對應類型如下:

01

OPC設計提案

02

HTM透過率建議

03

線幅/殘膜改善設計

04

Patter設計優缺點分析

05

特殊需求對應

06

其他

image_positive
image_positive

Recycle.

廢棄光罩回收與再生

頂正科技的光罩,是以高精密且高單價的合成石英玻璃為基板製作而成。

 

以往,客戶不再使用的光罩通常是直接廢棄,頂正科技從2000年就開始針對廢棄光罩進行回收與再生。 希望將長年的實績與經驗加以活用,除了為地球環境進一份心力外,同時也能降低客戶端的成本負擔。

image_recycle
image_recycle

Instructions.

光罩使用說明

頂正科技作為一個高精細大型化光罩的先驅,引領市場需求。

最近,隨著市場用途的擴大、更大型化、高精細化、製品性能與成本也必須兼顧的前提下、我們會持續追求更高的品質、信頼性、及對安全性、環境作全方位之考量。

為了因應市場的需求、頂正科技針對光罩的使用方法,以不同的形式提供給我們專屬的客戶。使客戶得以「更長久、更安全」地使用頂正科技之製品。

【光罩使用注意事項說明】

一、運送.搬運時的注意事項

二、開箱時的注意事項

三、取出時的注意事項

四、清洗時的注意事項

五、使用時的注意事項

六、保管時的注意事項

七、製品的注意事項

八、物性表